close

成神之旅(一) - 我的修行啟蒙

 

從小媽媽跟我說的一句話就是

「我們人生就是來修行的」

 

但是像我們這個世代

修行兩個字好像又這麼的遙遠

到底是要做什麼?為什麼要修行?

在這個物質生活這麼繁複的世代

修行兩個字到底跟我有什麼關係?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自己修行的過程體驗

修行字面上的意思很單純

「修改自己身體力行」

大部分的宗教或書上大概都這樣說

 

可是要修改什麼呢?

這是遇到一個很直覺的問題

我就是我

我要修改什麼?

所以這時候就會有些理論方法說

要內求、要反省

因為透過內求,去觀看內心世界

再透過反省

就會了解自己有什麼不足、有什麼缺點

透過內觀內求

去看到自己身上的缺點

進而去做一些改變

所以就身體力行的去改變這些東西

可能是我們受傳統文化的影響

讓我們心中一直存在這樣的觀念

這就是很簡單的修行觀念

 

那古代人怎麼修行呢?

他們可能去山上隱居或當苦行僧

幾步一拜為了求佛成道

 

而現在的人則提倡「在生活中修行」

所以我們不斷的透過生活中做人處世

反省自省 改變自己 修改自己

 

但是

最終的目的是要修成什麼呢?

好像沒有人講述這樣的想法和觀念

沒有人知道修行到最後要做什麼?

 

其實我以前一直很困擾 

我要修什麼?

我記得我在國小時就在想這個問題

一直搞不懂為什麼要修行

修行如果這麼簡單

只要一直改變自己,做不好就改正

但是好不好是誰定義的?

修行到底要修什麼?

我就帶著這個問題一直想、一直想...

 

結果呢~想到後來我發現

原來''修行''   ''修''改自己身體力''行''

更進一步就是要看見自己內心

了解自己心裡的那個聲音到底在講什麼?

 

我相信有人也經歷過這樣的過程

想要聽自己心裡面的聲音

可是怎麼聽呢?

以前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聽自己的聲音

 

直到後來有一次

印象很深刻

我看到達摩祖師在講述一個禪宗的觀念

達摩祖師在修行之前祂的師父

留一個錦囊給祂

上面就寫著

「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

我當時打坐的時候想著想著...

我到底是誰...

就在這個時候

因為閉著眼睛...腦海浮現一個畫面

我看到一個我

但是面相沒有很好看

我就想說...該不會這就是所謂的靈魂吧?!

我看到了靈魂樣貌

好像看到鬼一樣

 

所以我那時候就想說

該不會...

修行就是要把我這個靈魂修的好看一點

那比較好看一點的靈魂是什麼樣子呢?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我是誰

但是看到一個很像我的靈魂

祂的樣態不是很好看

所以之後我就一直在尋找方法

 

直到後來我接觸「宇宙彌勒皇教」

學習五眼八神通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那時真的看到了自己的靈魂

而且我們真的可以看到靈魂

透過五眼八神通的學習

可以看的到自己的靈魂

可以看的到自己的法身

可以看到神,可以看到魔

可以看到鬼,可以看到妖

這些都是很自然的東西

 

那看到靈魂後到底要做什麼?

我突然就明白一件事情

「 原來修行就是為了走向成神成佛的劇本而行 」

 

「 修改自己的方向向成神成佛的劇本而行 」

 

那時候的我突然了解

原來

我又進入到下一個境界

我相信修行有很多境界

但我已經從

修改自己

內觀自己

到我知道要成神成佛

 

所以其實說穿了

修行大家都一直在討論

可是沒有人在講他的目的

 

我受教於彌勒皇佛

以及在宇宙彌勒皇教 - 彌勒皇學院

學習五眼八神通後

我終於了解

修行就是為了成神成佛而行

人死後就是靈魂

靈魂不是成神就是變成鬼

 

那為什麼要修行?

因為不想變成鬼所以就去修行

修行讓自己能夠成神成佛

如果大家也想看看自己的靈魂

可以試試看我親身體驗的方法

就是靜坐時想著

「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

我相信你就很有機會看到你的靈魂的狀態

那其實就是一個五眼八神通的境界

 

對第三眼功能有興趣的話

可以到『彌勒皇學院』

學習『五眼八神通』

透過五眼八神通的學習

可以一窺自己的靈魂狀態

一起走向成神成佛之路

 

https://youtu.be/1IJMjSIFmWM?list=UUNbEslY9CxBfrC7nVy1p9Eg

arrow
arrow

    正為 ∞ 圓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