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三眼開啟歷程

我在研究所時期進入彌勒皇學院學習

開始練習玄宇功以及閱讀神譯天書 <彌勒蓮觀.彌勒金剛經.未來佛傳系列>

慢慢的對自己和這個世界有了更進一步的了解 (真的是天外有天啊...)

 

那年第一次由菩薩幫我引導第三眼

觀看宇宙天國的畫面歷歷在目

雖然我現有的繪畫技巧不足以描繪天眼境界之浩瀚

但還是試著把當時的畫面畫出來與大家分享

還記得當時菩薩要我先觀想新店 陀彌天 紫竹林寺 (通往宇宙天國的入口)

然後就進入雲端的境界...

看到白衣觀音出現以及一個小朋友!!

 

雖然閉著眼睛用第三眼觀看

但我仍感覺我眨了好幾次的眼睛

不敢相信自己怎麼這麼小...

菩薩要我形容自己是甚麼樣子

在我還沒開口形容時...(心裡希望看會不會再長大一點)

菩薩就直接說是不是看到自己是一個綁著兩撮頭髮的小孩

我既驚訝又感到不可思議

原來第三眼的境界是真實存在的

而那個畫面中的孩子

當時緊抓著白衣觀音的衣角

感受到當時緊張又帶點雀躍

 

之後跟著白衣觀音一步一腳印的往上爬

像在登山一樣,白衣觀音用飄的,我用短短的腿努力的跨著不算小的階梯 (畢竟還是小孩子嘛...)

沿途經過了重重高山和花海 (還看到了很多的花仙子)

之後參觀天國的文武百官辦公練武練兵的地方 (琴棋書畫騎馬射箭樣樣讓我大開眼界)

直到我轉成了穿古裝的青年進入金鑾殿面聖

這是一趟讓我大開眼界

見證自己靈魂成長茁壯的智慧之旅

且明白有永生的生命可以努力精進

是很踏實而幸福的感覺!

天眼引導.jpg

 如果您對於上述的故事很有畫面感,那表示您也具足第三眼的潛能,歡迎到彌勒皇學院學習哦!

arrow
arrow

    正為 ∞ 圓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