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年修得一見 優曇婆羅花
 

        優曇婆羅花是傳說中的三千年一開的仙界極品之花,因其花「青白無俗艷」被尊為佛家花,沒想到我有生之年可以躬逢其盛,聽到新店陀彌天紫竹林寺發現優曇婆羅花的周末,帶著要朝聖的愉快心情前往參拜,第一次見到優曇婆羅花的時候,我感到不可思議,竟有這麼細如絲的花莖及潔白無瑕的光澤,還散發著陣陣清香,且生長在石縫中屹立不搖,有一種柔美卻又堅毅不拔的氣魄,而那清香的氣味,讓我分不清是鼻子聞到,還是直接貫穿了大腦進入精識點,一種洗滌放鬆的感覺,深入靈魂的療癒。

 

發現優曇婆羅花

        紫竹林寺的磁場非常好,我喜歡到紫竹林寺練玄宇太極功,練功時,天眼畫面會看到法身給予的教導,能跟法身連線,與法身天人合一,感受活在當下的自在,練完動功感覺全身舒暢,排除了一整個禮拜上班的疲勞,享受汗水淋漓的舒暢感;收功時,靜坐觀想優曇婆羅花,靜心下來聞聞優曇婆羅花獨特的香氣,坐在石椅上讓身體與紫竹林寺的磁場融合,天眼畫面中看到優曇婆羅花形成白金色光線似一縷輕煙進入身體,從上丹經過中丹到下丹,緩緩的下沉,再從下丹到中丹、上丹在身體內繞了一圈,伴隨一股淡淡的清香,頓時感覺全身放鬆,通體舒暢,收功完張開眼睛時,突然世界變的很清晰,平常上班用眼過度的眼睛有了很大的改善,覺得好神奇喔!
        有天練完功之後,我跟老公在紫竹林寺點了運勢燈及平安燈,站在樹叢旁邊的階梯上聊天,恰巧轉頭一瞥,眼神竟然就剛好對焦在那如絲一般花莖上的小小白點,雖然很小,但是那閃亮的光澤就這麼剛好吸引到我,感覺冥冥之中有股力量引導,讓我在萬綠叢中發現殊勝的優曇婆羅花。

優曇婆羅花.jpg

        那股冥冥之中的力量,有種熟悉的感覺,從小在我心中,就有一個尋找生命意義的種子在心裡發芽,覺得生命不該是這樣一天過一天,不該是從出生到成人,然後步入老年,就結束這一輩子,一定有一個意義存在,然而,這個意義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道,所以我有著跟一般人一樣普通的求學歷程,只是在這樣的歷程裡,我很認真努力,隱約著就是有一股力量引導著我要去尋找那個心裡問號的答案,那個很重要很重要的生命意義、這世的使命,除了念書努力,我積極的從打工、練球等等,希望從多方面去接觸,總希望能體悟些什麼,而這個心靈的指引,讓我認識了現在的老公,認識了宇宙彌勒皇教,在閱讀了皇教經典的過程,我慢慢明白了生命的意義,也慢慢的開始往更深入的層面認識我自己。


        在進入皇學院修行不久,我透過了引導,看見了自己的法身,法身穿著古裝,頗有巾幗不讓鬚眉的英姿,震撼了我,而我也體會到修行不同的境界,而且是有無窮無盡的境界要去提升,看到這樣的精進之道,讓我第一次體悟到永生生命的浩瀚,生命的意義不就是在於一步一腳印的提升自己,不是止於只有肉身生活物質層面或是能力、身份、地位的提升,那時我第一次知道我要的是什麼,原來我心裡真正想要的,就是心靈層面真正的提升,真正的認識自我。
在認識自我的過程,有時會透過夢境中的教導,會看到自己在夢中呈現最真實的一面,也許膽小、害怕,也許脾氣暴躁,但也能坦蕩蕩的接受真實的自己,唯有了解自己接受缺點,才能跨越;有時則是透過練玄宇太極功,天眼的畫面可見法身給予我功法上的指點;還有改名後,對自己原神的了解,也讓我知道自己最原始的習性和動能,慢慢的能對自己的心情、起心動念去明白,用謙卑的心去看待一切。

        發現優曇婆羅花的隔天,恰好是陝西聖行,在聖行的過程中,印象深刻的是在黃帝陵,看著千年的大樹,貫穿著古今屹立在眼前,想著世間上的一切將來都會成為過眼雲煙,執著的也不執著了,而時空歷史的長河這麼久遠,相比我的生命何其短暫,然而,我竟如此有幸在優曇婆羅花三千年一現時存在,受教於宇宙皇帝 十方宇宙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聖上無極彌勒皇佛,更是何其有幸,是累世的福報,我還有很多很多需要提升努力的方向,期許自己能持續精進,勇往直前,弘法利生,宇宙的浩瀚值得我窮極一生去探索,而優曇婆羅花的現世,更是要指引眾生通往宇宙天國的明路。
 

arrow
arrow

    正為 ∞ 圓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