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的真實
      從小我的身體虛弱,動不動就感冒發燒、腸胃生病,出門旅遊也非常容易被細菌、病毒感染,記得最嚴重的一次,全家去奮起湖旅遊,意外得了沙門氏桿菌住院昏迷了七天,在那昏迷的過程中,我夢見自己被一群壞人不斷的追殺與攻擊,夢裡的我只能一直跑一直躲,希望能逃出壞人的手掌心,但夢中壞人卻從一個變兩個變到很多很多個,不斷的增加,最後我再度被他們發現時,心裡甚是恐慌;突然間,有人進入我的夢中,將壞人一一擊倒後,我馬上從昏迷中醒來,結束了這場大病。醒來之後,我第一次感覺到原來夢境是如此真實的一個世界,此後,我睡眠後開始時常作夢,夢到非常多種劇情:被黑衣人追殺、跑到異次元世界遇到世界末日、在同一大樓內不斷的奔跑…等,每天睡覺猶如親身在電影世界一般,總有看不盡、體驗不完的電影故事在等我,直到進入皇教,才知道這些都是業力,都是頻率,也終於有幸能處理掉這些故事。

 

靈魂能走在不同次元的空間

      了解夢中的真實後,國小五年級時,看到西藏十五世大寶法王轉世的紀錄片以及一部「達摩祖師傳」之後,開始思考人生的意義、輪迴是怎麼一回事?一句「未曾生我誰是我?生我之時我是誰?」讓我非常的想知道人在出生前,以及死亡後的種種事項,更想知道:為什麼大寶法王或是達賴喇嘛能在死前就安排好來生的路?心想他們能夠如此,終有一天我一定也要了解輪迴之道;後來在小六的某天我看到了Discovery一部介紹人類死後的節目,其中訪談了很多有瀕死經驗的人,他們分享了在「死後」的所見所聞:多數的人在那個當下看見自己的肉體倒下,摸不到也碰不著,想講話,旁人卻聽也聽不到,而後一道光出現後,他們回到在地上的那個肉體裡面,心裡卻聽到聲音說:「時候還沒到。」看到這裡,我突然恍然大悟,原來人身上是有靈魂的,而人的肉體死掉後,就只剩下靈魂存在,要了解生命的意義以及輪迴的真相,就要先了解靈魂是怎麼一回事。那時的我,睡覺前常常會打坐,從那次開始,每當打坐時,我就開始努力驅動我的深層意識,希望可以讓我更了解靈魂,甚至像那些有著瀕死經驗的人一樣,靈魂可以離開肉體去其他地方走走看看,直到有一天,我覺得成功的掌握靈魂狀態,並且順著那個方式,好像離開了身體準備要穿越宇宙一般,突然間,我被某種網狀力量強力的阻隔,那種阻隔不像是一面牆,它是一種能量存在的形式,碰到它會激起深層意識中,最黑暗、最難過、最悲傷的情緒,頓時我馬上回到我的身上,這樣的狀況嘗試了很多很多次,始終無法突破那樣的力量,往更上層的空間前進;但我開始明白了靈魂就是自己,是可以溝通協調控制的,也只有靈魂能走在我們肉眼看不到的世界當中,肉眼看到的世界只是宇宙中的一小小角而已。

 

修行 - 探索宇宙真理 (下):

https://chunchun079.pixnet.net/blog/post/269250580


arrow
arrow

    正為 ∞ 圓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