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中藏有宇宙真理

      記得從高中大學後,探索靈魂的想法始終不曾消失過,考上物理系也是因為想要得知萬物的真理,但又因突破不了那層能量而不知該從何方向去了解,也看了很多關於靈魂、靈療的書籍,卻始終得不到一個方向,直到後來,媽媽開始買了很多彌勒皇教的經典書籍後,我開始一一閱讀之,從彌勒蓮觀到未來佛系列,我發現原來宇宙的真相全部都寫在這些經典當中,而每一度空間與空間中間都隔著一層天網,沒通過認證及考驗的靈體根本不可能通往更上層的空間當中,真的是讓我非常的震驚,難怪我不管如何的嘗試,都突破不了那一層關卡,只要還是個「人」的質能,都不可能穿過那一關,只有修成法身方能存在於更高度空間,而只有皇教的教導,才有了解法身存在,並快速修練法身成形。後來在「未來佛」系列的經典中,時常看到許多非常專業的用語及科學觀念,看了書才明白,原來宇宙天國真實存在,而且目前我們人類所知所解的科學,對宇宙天國來說,是早已存在的事實,只是人類不知道而已,因此我非常地想要在皇教學習宇宙真理及智慧,我發現只有皇教能夠教導這些前所未聞的智慧道理,更重要的是唯有皇佛能教導成神成佛的智慧修行。

 

修行自在心中

      在宇宙彌勒皇教修行,是純然的修習智慧、學習宇宙真理、斬妖除魔,當我看了書後,並開始進入皇學院上課後,堅定了我心於此修行,此後我對靈性的體悟逐漸增長,也才了解,原來修行跟靈魂是脫不了關係,原來輪迴只是一個體悟及解開封印的過程,我們不只要了解輪迴,更要超脫輪迴,成就更高的自己,這些體悟就是一種過程,一種被安排好要成神成佛的一段路。而在皇教修行的過程中,最令我震撼的是「戒法心中來」這一段話,這樣的戒律完全掌握在自己的心中,以法為尊者,自然不會隨意的踰矩,必須自己守住自己修行的道路,我想這是所有的宗教都不可能達到的層次,非常慶幸此生有機會進入皇教修行,讓我真正明白宇宙真相,很感恩皇佛恩澤,讓我能有一條能成神成佛的修行路,我必更努力向上修行,不負此非凡之機緣。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金剛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皇佛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如來  南無  聖上無極 彌勒天皇

感謝  十方宇宙  無上正法普濟  南無  聖至無極 彌勒觀世音皇母


弟子正為(叩首)



修行 - 探索宇宙真理 (上):

https://chunchun079.pixnet.net/blog/post/2679989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正為 ∞ 圓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